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经典美式豪华 林肯飞行家将9月5日开启预售
2019-08-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林肯汽车官方对外透露,全新林肯飞行家车型将在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可视作豪华版的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未来上市后将以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为竞争对手。

  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曾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国内亮相,主要用于填补现款航海家(MKX)和领航员之间的产品空挡,进一步完善高端SUV市场的产品线布局。而在血缘关系上,这款飞行家车型采用的是CD6纵置平台打造,同是美系中大型SUV,这也是其与凯迪拉克XT6的最大不同。

  说回产品设计,全新飞行家采用的是我们熟悉的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前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大灯组、多辐式轮毂看起来极具豪车气场,在加上硬朗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很有“小领航员”的感觉。

  来到尾部,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依旧很有辨识度,黑色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这俩种设计思路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看起来十分霸气。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领航员的中控布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按键换挡机构(带换挡拨片)等元素均似曾相识,并有多种不同内饰氛围灯,进一步凸显豪华感。不同的是,新车中控面板设计更倾向于扁平化,看起来比领航员更有精致、有层次感。

六座高配

六座低配

三排七座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2的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30向调节功能。它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独立座椅设计,高配中间设有扶手箱,有点“老板座”的意思,而第三排采用的是常见的双座设计,位置也相对低矮一些。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2+3+2”七座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福特与通用共同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3.0T+PHEV系统的插电式混动版可选,目前我们咱不清楚具体动力参数、油耗以及续航信息。

新一代探险者将采用纵置后驱布局

内饰豪华感差了不止一个档次

  提到林肯飞行家,我们当然不能不提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据悉,该车将作为飞行家的换壳车面向国内市场,同样是纵置平台,并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或新增2.0T入门级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开启 预售 9月 美式 豪华 林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