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要火!吉利博瑞GE将推出1.8T四缸燃油版
2019-08-0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对外发布了新款博瑞GE的官图,新车在内外细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并首次新增搭载1.8T+6AT动力总成的纯燃油版可选,相比现款1.5T轻混和1.5T插混有着更广泛的受众群体。

  从官图中看,新款博瑞GE延续了品牌“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回纹式格栅配合LED头灯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黑色车标,看起来更有质感。

  新款博瑞GE侧面和尾部设计基本维持老款设计,不过,新车新增了全新星夜蓝配色可选,更显年轻化。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国产B级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吉利家族式风格,细节相比缤瑞、缤越等产品更加具豪车质感。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星空天窗、主驾电动座椅、中控大屏、LED大灯等皆为全系标配,同级别竞争力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博瑞GE将继续提供搭载1.5T L3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MHEV轻混版和PHEV插混版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192kW,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5.8L/100m、1.6L/100km。

  除此之外,新车还首次推出纯燃油版可选,其搭载的是与博越相同的1.8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另悉,该车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1 8T 燃油 推出 吉利 博瑞 G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