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年底前将实现国产化 AMG GLB 35官图发布
2019-08-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梅赛德斯-AMG A 35 L之后,日前奔驰AMG部门再次对外发布了全新AMG GLB 35车型的官图,新车同样搭载最大功率306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并配4MATIC四驱系统,其实车将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同样将在今年底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

  此次推出的AMG GLB 35与此前的AMG A 35 L将共享动力总成,搭载的是奔驰最新开发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也在新车上得以配备。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这是一款车长达到4634mm的准中型SUV,受限于车重和风阻,该车比AMG A 35 L还是略慢一点。

  作为梅赛德斯-AMG调校出来的高性能动力,这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账面数据远远领先于现役的M270 2.0T(高功率211马力)、M274 2.0T(高功率245马力)、M264 2.0T(高功率258马力)。但比起之前在新一代A 45上出现M139发动机还是差一点,据之前消息,这台发动机靠着2.0L的排量和大口径涡轮的加持,其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421马力,完全达到主流3.0L六缸涡轮增压机头的水准。

  从官方给出的官图中看,新车在此前亮相的GLB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更大口径的前进气格栅、凸出的前导流唇以及样式非常霸气的圆形排气口。除此之外,新车前中网也改为当前AMG品牌惯用的直瀑式造型,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感。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布局依旧是典型的奔驰风,其中最显著的特征就是位于中控的一体式显示屏,同时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也不会缺席。而作为AMG车型,新车的内饰面板采用碳纤维材质,搭配中控以及门板等处的红色点缀,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GLB AMG 实现 国产化 年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