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VS5长轴版?捷达VS7申报图曝光
2019-09-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捷达VS5和VA3之后,日前我们再次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VS7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了VS5车型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但尺寸明显比后者更大。据悉,该车或将在今年底正式亮相。(11月广州车展?)

  从申报图中看,这款捷达VS7的前脸造型与在售的VS5如出一辙,唯一的差异在于新车保险杠采用了更丰富的镀铬装饰。而从尾部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处排气口设计(假的),配合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营造出更明显的高端视觉感受。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相比VS5,其车长和轴距都有显著优势,但宽度和高度并没有太多变化,基本可视作VS5的长轴距版车型,其后排和行李箱空间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鲨鱼鳍A/鲨鱼鳍B、普通门把手/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按钮、后视镜摄像头、天窗、不同轮圈等。轮胎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225/55 R17,225/50 R18两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会继续搭载一汽-大众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配图来自国家工信部官网)

相关热词搜索:捷达VS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