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Ghibli贵约10% 玛莎拉蒂SUV最新消息
2015-12-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玛莎拉蒂相关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售价会比Ghibli高约10%,现款Ghibli的售价区间为90-140万,全新SUV车型起售价或在100万左右。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6月份正式国内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Levante量产版将会借鉴此前Levante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并延续玛莎拉蒂家族动感的车身线条。此外,从谍照中我们还能够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设计较为犀利,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Levante量产版可能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SUV 最新消息 玛莎拉蒂 Ghibli 贵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