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宝马X6 M谍照曝光 动力有提升
2014-08-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6 M车型的赛道测试车谍照。据悉,新款X6M在动力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性能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测试车使用了伪装掩饰,但我们可以发现2016款宝马X6 M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更大且更加富有攻击性。在车型侧面,2016款宝马X6 M车型使用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佳的侧裙。该全新车型将拥有四排气尾喉,十分霸气。

动力方面,2016款宝马X6 M车型将使用经过升级后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555马力(408kW),最大扭矩将超过680Nm。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km/h。2016款宝马X6 M车型将配备M运动款自动变速箱,并使用四轮驱动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动力 提升 宝马 X6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