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奔腾X80增1.8T发动机 9月16日上市
2014-09-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前不久,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奔腾X80的路试谍照,而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增配了1.8T发动机。日前,我们又获悉该车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除了新增的1.8T之外,原有的2.0L和2.3L继续保留。

从谍照看来,奔腾X80 1.8T版基本延续了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展车造型,在轮毂、迎宾踏板等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车尾上十分明显的加入了“1.8T”动力标识以显示其身份。

新车外观设计的原创性高,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鹰眼头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动力方面,奔腾X80搭载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18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的最高时速为240公里/小时。(图片来源 网易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9月 上市 发动机 1 8T 奔腾 X8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