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A9轿跑概念车效果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4-09-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一款A9概念车,而车型的效果图已经在网上被曝光,这款全新车型定位高于A8,成为奥迪全新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A9将延续之前A5、A7等使用的Sportback造型,不过其前进气格栅将会进行重新设计,也会配备激光大灯,从而使得这款车更具运动气息。由于MLB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将使得A9明显轻于竞争对手。根据奥迪的规划,在2015年之后,A9除了轿跑版之外,随后还会推出敞篷版。

动力方面,奥迪A9会使用奥迪现有的动力系统,高配版将配备顶级的W12发动机,之后是的4.0L排量的V8发动机,同时针对欧洲市场还会有燃油经济性更突出的V6和V8柴油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洛杉矶 车展 亮相 效果图 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