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全新RS 3洛杉矶车展首发 外形更运动
2014-09-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全新RS3将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奥迪计划在洛杉矶车展带来8款首发新车,其中三款全球首发,奥迪RS3就是其中之一。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 3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后灯组造型与奥迪全新A3系列相似。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装配了运动套件、大尺寸运动轮圈等配置。尾部方面,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口设计符合奥迪RS家族的设计样式。

动力方面,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奥迪新RS 3将依旧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左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一种说法是奥迪新RS 3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输出近400多马力。官方目前未有动力方面的具体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外形 运动 车展 洛杉矶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