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雅特首款SUV采用MQB平台打造 2016年发布
2014-09-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车谍照。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测试车的车身比例以及具体结构的设计均与现款Leon有着很大的不同。有消息称,西亚特的首款SUV车型的设计将参考之前发布的西亚特IBX概念车。值得注意的是,由于Tribu发布于2009年,IBX更多地基于途观和野帝所使用的PQ35平台且为双门SUV车型,使用全新平台的量产车很可能与IBX概念车存在较大差异。

动力方面,出于平台共享的原因,现款Leon所搭配的EA111系列1.4升、第三代EA888系列1.8升、2.0升TSI发动机均满足搭配Tribu项目量产车的前提。此外,按照大众集团的计划,MQB平台在欧洲地区的产品将不再使用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器,平台车型将全部使用DSG变速器,包括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当然,Tribu项目量产车型中还将有两驱、柴油动力包括混合动力甚至是纯电动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打造 2016 发布 平台 MQB 首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