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众新POLO GTI谍照曝光 将搭载1.4TSI发动机
2014-10-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了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的测试谍照。新车有望采用海外版POLO GTI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EA211 1.4TSI发动机,而不是海外版的1.8TSI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POLO GTI的头灯采用了新款POLO的样式。但全保险杠和中央格栅与海外车型相比还是有着一定差距的。新车尾部并无明显变化,另外测试车没有装备被大家认可的“战斧”样式轮毂。预计这款经典轮毂将不会再出现在量产车当中。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搭载海外版车型当中的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而是采用了EA211 1.4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 凤凰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搭载 1 4TSI 发动机 大众 POLO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