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汽传祺GA6谍照曝光 延续概念车设计
2014-11-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在网上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A6量产版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将于本月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并没有采用过多的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动感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

车身方面,传祺GA6量产版的车身线条简洁而不乏运动感,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尺寸不大的电动天窗设计,并配备了密辐轮圈。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造型比较犀利,并疑似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非常具有运动感,一体式中控台设计流畅,并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和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6量产版或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 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延续 概念车 设计 曝光 GA6 广汽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