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大切诺基国内路试谍照 延续美版造型
2017-02-1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新款大切诺基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为中规版车型,外观基本延续美规版车型设计,预计将于2017年秋季上市。

新车延续了美规版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前脸和车尾均有一定程度的修改。前脸保留了7孔格栅造型和大灯样式,不过其中网样式、两侧雾灯处的造型和前保险杠造型均有所改变。车尾部分的变化不算很大,其尾灯组内的设计略有变化,同时采用了新的排气管造型。

谍照并没有内饰部分,不过新车是同步的美版车型,样式无意外的话会基本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将搭载3.0L、3.6L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君点评:此次改款的大切诺基只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变化,但是小编更加关注2019年换代车型,据悉会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延续 造型 大切诺基 国内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