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经典的延续 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17-02-2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测试车为软顶敞篷车型。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推出。

新车的车头修长,拥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车型处于开篷状态,而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尾部方面,略显简朴的尾灯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未来在正式量产版上都有望进一步优化。

宝马Z5是宝马和丰田共同打造的新产品,采用后驱布局。本次曝光的照片中还拍到一台丰田全新一代Supra与其一同进行测试,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会有大量共享零部件。此外,根据此前外媒报道,宝马Z5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模式。

一句话点评:宝马Z4在服役期间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现在全新Z5即将到来,没有机会欣赏Z4的朋友,现在可以品鉴新车了。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新路 延续 宝马 Z5 经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