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RS 6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或引入销售
2014-11-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6旅行版车型的国内实车谍照。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调整,配有两款运动套件选择和quattro四驱系统。这款车型未来或将以进口身份在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奥迪RS 6是以奥迪A6为基础开发的一款高性能车型,作为性能车款,在车身加强的同时,外观空力套件也变得更为丰富。头唇、侧裙、尾翼也比普通车型更大,同时为车辆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强烈。

内饰方面:全新RS 6延续着上两代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更加丰富的科技装备。真皮、运动型的打孔方向盘、铝合金、碳纤维饰板装饰、真皮包裹的桶型座椅以及通过白色蜂窝格纹缝线进一步强化的内饰的精细质感,都是RS 6车系一脉所保持的风格。

动力方面:奥迪RS 6采用的是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760牛米,搭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该车从静止加速到96km/h仅需3.9秒,已经达到了部分超跑的水平。

悬挂和制动性能方面:全新RS6也是保持了同样的高水准。可降低车高20mm的空气悬挂以及DRC动态行驶控制系统,依旧是操控利器。标配的前6活塞Brembo的卡钳和390mm尺寸通风盘的搭配也是良好制动力的保证。当然,能进一步升级选装的陶碳刹车系统则更是强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引入 销售 国内 RS 旅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