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新野马纪念版国内谍照 中国限量100台
2014-11-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野马限量版车型的国内谍照。据悉,这款车型全球限量2000台,中国配额100台。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野马50周年纪念版变化不大,只是车尾配备有“50周年纪念版”LOGO。据悉,新车引入国内后将会提供赛道红、竞技橙、极炫白、风驰银、纵横黄、风暴黑、磁性灰多种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野马50周年纪念版的座椅、中控台(手套箱上方)以及仪表盘上均带有“50周年纪念版”标识,以彰显该车特别限量版的身份。根据之前消息,该车还将配备Brembo六活塞前刹车、19英寸合金轮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野马50周年特别版将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528N·m,引入国内的车型均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限量 100台 国内 野马 纪念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