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RS限量版首发 全国仅供300台
2014-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2014广州车展上,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RS限量版首发亮相。此次推出的科迈罗RS车型限量发售,全国仅供应300台,预计将于年内预售。

外观方面,科迈罗RS限量版车身造型的灵感来自科迈罗TF4概念车,即“变4”电影中“大黄蜂”。

新车延续了经典美式肌肉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鲨鱼鳃”式进气口、宽厚的后侧翼以及双尾灯等设计元素,并搭载20寸铝合金轮毂,新车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显得格外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科迈罗RS限量版搭载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1kW,峰值扭矩377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FE2高性能运动悬挂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首发 全国 仅供 300台 限量 雪佛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