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颂7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搭载宝马“芯”
2014-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4广州车展上,华晨的全新品牌“华颂”首款车型华颂7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宝马2.0T发动机。这款全尺寸的商务MPV在车型平台上与金杯格瑞斯共享技术,采用前置后驱结构。不过这款新车因为宝马发动机的使用,同时全系配置自动变速箱,无疑在定位上要高过格瑞斯。华晨也在车内清晰标注了“Supported by BMW Group”,可见宝马技术支撑已经成为这款车型的一大宣传噱头。

外观方面:从实车来看华颂7配备了带有LED灯组的氙气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设计,格栅上还配备了全新的华颂品牌LOGO。

车身尺寸方面,华颂7的长宽高尺寸5005*1909*1935mm,2990mm的轴距尺寸与格瑞斯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华颂7的内饰部分采用了轿车化的中控台布局,中控面板下方的变速箱面板区域一直连接到中部扶手箱。放弃拉杆式手刹,采用左侧的脚踏式结构,使得中部区域变得更加宽大、整洁。整个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中控面板则是黑色亮面。多媒体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集成了GPS导航系统,下方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同时第二排、第三排都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配置。

动力方面:高配版车型采用高功率发动机,整体配置更高,因此整车的整备质量也要比低配版多了15kg,达到2030kg。而在油耗方面,高功率版机型反而更加经济,除了在综合工况油耗表现方面,高低配车型都是相同的9.6L/100km,而在市区工况和市郊工况下,高功率版车型的油耗均要低于低功率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搭载 首发 广州车展 全球 华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