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雅特将推三款SUV 首款2016年将发布
2014-11-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西雅特CEO尤尔根·斯塔克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西雅特未来将推3款SUV车型,其中首款车型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而这款车型的核心竞争车型是大家熟知的日产逍客。

斯塔克曼表示,第一款SUV以LEON轿车为基础进行打造,确认于2016年上市,同日产逍客等紧凑型SUV争夺市场;此外公司还在酝酿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小型SUV。其宣称:“一款中大型SUV有可能获批,但我们必须确认消费者的确想要这样的车。”西雅特曾于2011年发布IBX概念SUV,可能是首款SUV的雏形。

另外,西雅特的小型SUV,对手锁定为雷诺的Captur。该车或以伊比飒Ibiza这款小型车为基础进行打造,有望2017年上市。据了解,这款小型SUV将定位于家用,将不会采用四驱系统:“一款小型SUV将展示我们希望西雅特品牌向何处迈进。但它只会采用两轮驱动模式,四驱版本只会增加对生产设施的需求,提高复杂性,而我们的客户不乐意为它额外付出2,000欧元。”

相关热词搜索:2016 首款 发布 SUV 特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