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Passat Alltrack假想图 动力不变增四驱
2014-11-0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大众新一代Passat Alltrack的假想图。虽然这并非官方图,但是据消息确实有这么一款新帕萨特的衍生车型正在研发。

这组假想图出自X-Tomi Design,并非官方设计,但是大众此前已经有所表示,新一代Passat Alltrack正在研发之中,最早将于明年3月发布,也有消息显示其预计2016年前后推出。从效果图来看,该车的车身进行了加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在轮拱、前唇、侧裙等处还加入了防擦组件,前格栅增加了Alltrack的标识,上面这些元素显示了Alltrack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Passat Alltrack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将配备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增加标识性的4MOTION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不变 动力 Passat Alltrack 假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