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Giulia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6月24日发布
2014-12-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豪华中型车Giulia的路试谍照。据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官方人士透露,该车将会在2015年6月24日正式发布。

从最新的测试谍照来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测试车依旧套用了玛莎拉蒂Ghibli的外壳进行伪装,其车身比后者更加紧凑,所以测试车缩减了后门的尺寸,这并不代表未来新车正式的外观样式。与之前的谍照不同,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可能是高性能版本车型,其在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全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来自玛莎拉蒂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将会在200-335马力之间,而后者的最大功率或可以达到487-526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6月 日发布 明年 曝光 最新 Giulia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