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宝马1系有望6月20日上市
2015-05-1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新款1系将于62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外观动力略有变化分三门版、五门版两款车型,外观更显运动。

宝马新款1系三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宝马之前的设计风格,只不过细节处做出调整。本次发布的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分别搭配了不同的运动套件风格,其中其中三门版采用Sport Line套件,造型较为稳重,前进气格栅采用的竖条纹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柴油机方面将推出116d118d120d125d,而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326Ps)。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M135i xDrive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s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6月 有望 宝马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