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怀旧经典 菲亚特1100D
2014-12-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953年,意大利建成了全国第一条高速公路。

此时,对车的性能需求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整个国家都需要一辆能与之发展相匹配的超级汽车!

于是,菲亚特及时生产出了菲亚特Nouva 1100,看那些具有吸引力的曲线,对于那些不愿意舍弃速度同时又需要大空间的家庭而言,还是挺不错的。

1937年推出的1100系列是整条车系发展线上历史最长的,这一代里衍生的车身类型除了历来的轿车,敞篷车之外还添加了旅行车款。

第三代于1962年发售,正式名称为1100D,D为Delight的缩写,与快乐之意。


1100D是一款为成功的车型,设计简洁,注重舒适,加上增设了旅行款的车身类型,使它成为一台名符其实的家庭车。


直到1966年,新车系菲亚特124的到来,又迎来了另一次形象大改革,1100D就此停产。

相关热词搜索:1100D 菲亚特 经典 怀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