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双龙Tivoli官图发布 或于2015年引入国内
2014-12-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 Tivoli的官图。该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同期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一字进气格栅造型,并在中央镶嵌有双龙的LOGO,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LED光源,造型非常有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线条感十足,并在两侧配备有梯形雾灯。从之前曝光的实车车尾照片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两侧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融入了J型LED光带,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双色材质进行搭配,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电子显示屏组合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按键排列错落有致,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液晶显示屏。此外,从该车第二排的照片来看,新车并没有配备出风口或电源接口等配置。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双龙Tivoli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预计该车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2015 引入 国内 或于 发布 Tivoli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