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新款508于1月9日上市 预售19-27万元
2014-12-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新款508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6T和1.8T发动机的车型,而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则并不包含在内。最新消息显示,东风标致新款508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9万元-27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新款508的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发布的概念车EXALT的一些设计理念。其三横幅式中网格栅简洁有力,站立式狮标镶嵌于内,更具品牌辨识度,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合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脸整体看上去比老款更为精致,并更有攻击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先期将配备1.6THP发动机以及1.8THP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预售 19-27万元 1月 新款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