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祺GS4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采用全新平台
2015-01-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在1月12日开幕的2015年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将携全新紧凑型SUV传祺GS4亮相展台。

据悉,传祺GS4是广汽基于全新的A级平台打造,产品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外观方面,传祺GS4在采用凌云翼家族脸谱、光影雕塑概念的同时,又巧妙融合诸多创新设计理念,车身比例看起来很协调,侧面双腰线犀利动感,隐藏式D柱及分色车顶设计鲜明。

内饰方面,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理念,采用环绕飞扬式驾驶舱布局和家族三钮式中控台,层次丰富,处处体现出其独到的动势力量与未来科技感。

传祺GS4将首次搭载传祺引以为傲的全新高效能小排量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强劲,且兼具绿色、环保优点,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图片来源 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采用 全新 平台 首发 全球 GS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