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唐预售30万元起 百公里油耗2L
2015-0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1月20晚,比亚迪公布首款“542”战略车型——唐的预售价,全时4驱豪华型为30万元,极速版为60万元,该车将于2015年1月21日5:42分开始在其预售平台接受用户预订,据悉,唐先期限量预售98台,与此同时,比亚迪还会推出一款唐极速版,限量销售2台。

补贴政策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2015年,插电式混动车型如果纯电动续航里程≥50km,便可享受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而地方政府(北京除外)也会给予消费者1:1的补贴金额。此外,购买该类型车还可享受免征购置税。也就是说,比亚迪唐进入补贴目录后,至少可以享受超过8万元的补贴优惠。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整体造型借鉴了S7的设计,而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整体风格趋于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唐的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相比S7,唐的长度和轴距略短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S7相仿。新车中控台配以大面积木纹饰板,提升了豪华感。新车采用了凸显科技感的液晶仪表,预计也会提供多种显示模式。另外,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电子显示的指北针,PM2.5显示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比亚迪绿静空调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净化车内空气。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2寸液晶屏和无钥匙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都将配有PM2.5绿净系统。高配车型上则提供主驾座椅记忆和遥控驾驶等,云服务在所有车型上均为选装。安全性配置上,ESP和电子驻车也是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除最低配车型外也均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唐还标配了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由一台最大扭矩为320Nm的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高功率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9秒,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距离约为85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L。新车还将提供混动、纯电动两种驱动模式,同时还支持节能、运动两种驾驶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公里 油耗 2L 元起 预售 比亚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