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纳智捷新款优6最新谍照曝光 上半年推出
2015-01-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新款纳智捷优6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推出。

新车在外观并无任何明显变化,仅在尾部增加“ECO HYPER”标识。内饰方面,从曝光内饰图上发现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一致,但似乎在档把前方,配有ECO节能驾驶模式按键,不过这个配置有待后续有更清楚的图片证实。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30Nm。而另一台2.0T发动机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32kW(179Ps),峰值扭矩256Nm。传动部分,1.8T车型将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将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ECO节能驾驶模式后预计油耗将会有所降低。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上半年 推出 最新 新款 纳智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