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发布 疑似奥迪新一代R8曝光
2015-02-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奥迪新一代R8的无伪装实车图,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R8的前脸造型参考了奥迪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黑色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梯形设计,并在下方设计了全新的进气口,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犀利。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新一代R8将有望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新一代R8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有可能达到500公里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新一代 R8 曝光 奥迪 疑似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