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江淮瑞风S2内饰谍照曝光 或4月份亮相
2015-02-1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获得到江淮瑞风S2的内饰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这款小型SUV会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首发,随后在2015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从两张不同配置的瑞风S2内饰设计来看,两款主要区别在于真皮和织物材质的座椅,其他部分还有一些细节的镀铬装饰有差别。整体来看,瑞风S2中控台样式十分简洁,并配备有液晶屏的设计,而不规则边框的炮筒式仪表盘则增添运动味道。

    瑞风S2外形设计年轻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江淮品牌最新的宝瓶口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尺寸较大,并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了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瑞风S2可能会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或与瑞风S3的1.5L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月份 亮相 曝光 瑞风 S2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