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菲亚特500 Vintage 57官图曝光 采用复古元素
2015-02-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菲亚特500 Vintage 57官图曝光,实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这是为了纪念1957年款菲亚特500而特别推出的车型,所以大量采用了当年经典车型的复古元素。

菲亚特500 Vintage 57采用蓝白双色涂装,复古卖萌两相宜。极具韵味的16英寸轮毂更是将这款经典小车的复古元素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此外,新车的前后车身LOGO也采用了长方形的旧款设计。

内饰设计丝毫没有马虎,也是极具特色。象牙白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烟草色真皮包裹的座椅显得无比的精致。同时为了提醒车主这不是一款1957年的车,还配备了Blue&Me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L MultiAir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采用 复古 元素 Vintage 菲亚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