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昂科威1.5T将于4月9日上市 配7速DCG
2015-03-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昂科威1.5T车型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未来新车将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


昂科威1.5T车型推出后将被命名为20T。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20T车型与现款28T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排气布局采用了与28T车型不同的单边单出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启停系统。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宣布,昂科威20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相关热词搜索:DCG 上市 1 5T 将于 4月 昂科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