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改动
2015-03-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X的测试车谍照,新的谍照展示了该车更多细节方面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特斯拉MODEL X测试车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与之前发布的车型并不相同,新车前保险杠设计可能发生改变,更加富有力量感。此外,新车两侧增加了新的雾灯框设计。从侧面看,新车后排车窗也将使用新的设计,可升降的部分面积减小。

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内部灯组可能发生一定的改变,后保险杠也将使用新的样式,取消了装饰条设计,相对更加简洁。此外,可以看到测试车后排车门依旧为鸥翼门设计,据特斯拉官方称,新车鸥翼门在任何正常的停车位和地库中都可以使用。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分为60kWh、85kWh以及85kWh Performance三种版本,其中85kWh Performance车型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701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931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外观 细节 改动 MODEL 最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