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奔驰GLA 4月8日将下线 4种动力可选
2015-04-0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奔驰GLA将于4月8日正式下线。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提供四种动力供选择,预计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通过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国产奔驰GLA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灯组中配备了带透镜的大灯和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其轴距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并未加长。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奔驰GLA将提供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款车型,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图片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下线 动力 可选 奔驰 GLA 4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