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昂科雷Tuscan特别版首发 采用专属设计
2015-04-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2015纽约车展上,别克发布了昂科雷Tuscan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些专属设计。

新车采用青铜色的新格栅设计,并配备了20英寸轮圈。新车新增了三种车身颜色,分别为Ebony Twilight Metallic、Dark Chocolate Metallic和White Frost Tricoat。

昂科雷Tuscan特别版将配备电动后备厢、泊车辅助系统(带倒车影像)、三区空调以及氙气大灯。新车还标配电动天窗、方向盘加热、冰蓝色LED氛围灯以及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标配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内置Wi-Fi热点的安吉星4G LTE技术。

动力方面,昂科雷Tuscan特别版依然搭载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88马力,峰值扭矩36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采用 专属 设计 首发 Tuscan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