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宾利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新款欧陆GT领衔
2015-04-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我们从宾利官方获悉了其在2015上海车展的阵容。其中,新款欧陆GT家族和全新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首次在中国发布;此外,慕尚极致版、新飞驰以及欧陆GT3这些已经发布过的车型也将再次亮相。

● 新款欧陆GT家族

2016款宾利欧陆家族(Bentley Continental)此前已经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上海车展将为国内首次发布。

新款欧陆GT家族将包括三款:2016款宾利欧陆GT V8 S、2016款宾利欧陆GT Speed、2016款宾利欧陆GT Convertible。

三款车型均对前保险杠进行了样式修订,后轮拱加宽,内饰改用Alcantara面料座椅并有17款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其硬顶版与敞篷版所搭载的6.0T W12汽油机得到了调校改进,最大功率增15PS至434kW(590PS),峰值扭矩增20Nm至720Nm。其余车型的功率维持现状。

● EXP 10 Speed 6概念车

宾利全新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同样已经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此次在上海车展上也是国内首次发布。据悉,该车量产后将作为一个独立的新增车系,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售价将介于欧陆GT与慕尚之间。EXP 10 Speed 6概念车有望在3年内量产。

EXP 10 Speed 6保留了拥有宾利标志性的矩阵式格栅以及四眼圆形头灯,其外观造型采用短前悬、长发动机舱、低格栅、宽车尾的造型设计。座舱内部延续宾利特有的豪华风格,且中控台提供精致的驾驶控制装置和12英寸触摸屏。

EXP 10 Speed 6概念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6.0T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从达到434kW(590PS),峰值扭矩为720Nm。外媒表示,未来量产车型还有望配备一套混动系统。

● 非首发车型

除了两款国内首发的车型外,已经发布过的慕尚极致版、新飞驰也都将在2015上海车展再次亮相。另外,去年11月在澳门发布的欧陆GT3车型也会再次出席。

相关热词搜索:欧陆 GT 领衔 新款 曝光 上海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