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宝马3系动力曝光 或于2018年发布上市
2015-05-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3系的信息,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整体重量将大幅降低。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

外媒报道称,新一代3系将使用在新7系车型上运用的轻量化技术,底盘所采用的碳纤维、铝材以及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料复合技术,再加上应用于其它关键部位的铝材料,新一代3系的整体重量将大幅降低。

动力方面,宝马工程师为新车配备的3升引擎的最大功率及扭矩输出分别提升了30马力和30牛米;而新一代3系M3和M4的直六引擎更采用“电子充电器”可提供5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并保持后轮驱动模式。另一个M350i版本车型提供最大功率420马力并配置xDRIVE系统。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3系轿跑版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一个版本配合1.5升发动机和一个60千瓦的电动马达,预计电力可支撑48公里;另一个则搭载2.0升引擎与90千瓦的电动马达,预计电力可支撑80公里。

此外,新一代3系车型还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宝马新一代7系将会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和升级后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则有望在新3系上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2018 发布 上市 或于 曝光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