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新车CT6车型曝光 2018年正式亮相
2014-10-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全新车型CT6的测试谍照,新车定位全新旗舰车型,竞争对手为德系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测试车被重度伪装,很难辨别细节,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型将使用来自于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有着纤细的立式大灯、具有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

CT6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以上,车身宽度也在2米左右。CT6依然保持了凯迪拉克其他车型拥有的竖立头灯和尾灯以及简洁的侧面线。车身侧面的设计、车门的布置也非常经典,并非弧线的车顶也使得车内乘员拥有宽裕的空间。为此,凯迪拉克将架构一个全新的、代号为Omega的大型车平台。该平台使用了轻质材料,并且单独服务于凯迪拉克的大型轿车。该平台设计为后驱平台,但可以匹配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2018 曝光 新车 CT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