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S60 Inscription实车曝光 将出口美国
2015-05-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了一组国产S60 Inscription实车图片,外观方面,该车和S60L整体造型相同,前脸采用了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的探头。尾部右侧则有一个Inscription徽标,这个徽标代表了其独特的身份——即将出口的中国造的S60。同时该车尾部也没有国产车型沃尔沃亚太的标识。虽然这款车没有标注“L”,但是据了解,该车其实是和国内在售车型轴距相同,达到2856mm,是一款长轴距版,相比海外版本加长了80mm。

动力方面,从其尾标T5来看,预计该车搭载的将是2.0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国产版车型为214马力,出口车型的输出目前还不了解。同时这款车还是一款四驱版本。据了解,S60 Inscription和在国内销售的沃尔沃亚太S60L共享同一条生产线。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出口美国 S60 Inscription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