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2015年底亮相 新款昂科拉海外谍照曝光
2015-06-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2017款Encore(昂科拉)的测试谍照,作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发生改动,预计或将于2015年底到2016年初上市。

相比较现款Encore(昂科拉),新款车型变化主要在于前部样式。上部进气格栅相比较现款变得更加修长,而下部进气格栅则有会所加大,上下比例变化明显。而相比较现款车型,新车的侧面与尾部则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动力方面,通用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相比现有的1.4T引擎,新款将会发生不小的调整,新车将有望搭载1.0T Ecotec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其在海外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86kW、最大扭矩166Nm。而进口至国内后则可能会缩水至82kW。

相关热词搜索:海外 曝光 昂科拉 新款 2015 年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