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i8氢燃料电池版研究车 有望2020年投产
2015-07-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基于现款i8打造的i8 FCV氢燃料电池试装车型,该车的最大功率为188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据悉,该车搭载的的氢燃料技术有望在2020年正式投产。

新车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前脸和尾部等。来自宝马公司负责研发业务的主管Klaus Frohlich表示,到2020年氢燃料电池技术将会大规模地投入到量产车上。

新车基于新款i8打造,采用碳纤维构造以减轻重量,另外还配有一款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一空气动力学套件已在慕尼黑的宝马风洞经过全面试验。

宝马尚未公布其技术细节,并没有明确表示将打造一款氢燃料电池版的i8车型,该试装车只是为了对FCV技术进行路况试验。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6马力(188kW),而其排放物只有水。

相关热词搜索:有望 2020 投产 研究 i8 燃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