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就是狠给你看 雷克萨斯新款LX来势汹汹
2015-08-0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雷克萨斯新款LX即将于8月13日在美国首发,日前,海外网站曝光了新款LX的实车图,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新款LX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造型更夸张同时前大灯组等细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前脸与新一代RX有些相近。可以说,雷克萨斯LX改款后继承了目前雷克萨斯新产品偏“凶狠”的外观设计。

新款LX尾部的全新L型灯组与前脸设计很搭,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尾门依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分段式开启方式,其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尺寸也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处设置有拖车钩预留安装位。

相比老款,新款LX的内饰变化非常明显且亮点颇多,看上去更上档次,不再让高端买家轻易的联想到兰德酷路泽。新车采用了与新RX相同的三辐方向盘,较老款更秀气、运动;仪表盘的布局也发生了改变,更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中控台,上面的物理按键减少,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竖立在台面上,非常吸人眼球;挡把设计也更小巧,旁边出现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另外,新款LX装配了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区、全新造型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LX或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不过,传动方面,老款上的6AT可能被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LX 来势汹汹 雷克萨斯 给你 就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