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产新Z系列变跑车为Cross?9月有望真相大白
2015-08-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产Z系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了,350Z、370Z是不少喜欢跑车车迷的最爱。但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的日产Z系列将会有所改变,从跑车变为Cross车型,同时还了解,新一代Z系列的概念车有望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据报道,目前日产正在规划未来新Z系列的产品信息,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内部已经确认未来的新一代Z系列产品将会是Cross车型,并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一款概念车。

『配图为Z系列在售的370Z车型』

据消息显示,新一代Z系列车型将会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将和JUKE接近,新车的造型预计会很动感,并将搭载1.6T发动机,新车有望在2017年前上市销售。(消息来源:Autocar)

相关热词搜索:有望 真相大白 Cross 系列 跑车 日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