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款国产豪华大型车 凯迪拉克CT6 40T正式发布
2015-09-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5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国产凯迪拉克CT6 40T车型,新车将是首款国产的豪华大型车,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CT6采用了概念车Elmiraj的设计理念,从前脸上看,前部进气隔栅更为扁平,也更有层次感。前大灯依旧采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元素的同时还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设计语言,使得CT6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从数据上看这是一款定位介于BMW 5系与7系之间的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为CT6装配了最新研发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最高扭矩为543牛·米,与之搭配的也是新研发的8AT变速箱。传动底盘方面,凯迪拉克CT6还配备有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科技配置。

相关热词搜索:CT6 40T 正式 发布 凯迪拉克 型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