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6下线 金桥工厂投产
2016-01-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6年1月21日,首台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于金桥工厂正式下线,这也象征着凯迪拉克金桥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未来该工厂还将投产凯迪拉克XT5车型。据悉,国产凯迪拉克CT6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50万元-80万元。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现阶段旗舰车型,也是目前在华市场即将投放的首款国产豪华品牌大型车。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造型,前脸格栅为盾牌状造型,全车共采用了208颗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mm/1879mm/1492(1500)mm,轴距为3109mm。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T6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上汽通用汽车“2020战略”,凯迪拉克将在未来五年内为中国市场带来9款全新车型。到2018年,将有95%以上为本地生产。除了即将于2017年上市的凯迪拉克XT5和全新凯雷德外,凯迪拉克在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一款紧凑型SUV和全新两款中型SUV。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一期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7.7万平方米,总规划产能16万台/年,包含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高速试车道、联合站房等完备的配套设施。工厂具备全铝车身制造能力的车身车间,车间内有钢、铝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386台,实现车身连接技术100%自动化。

相关热词搜索:工厂 投产 金桥 下线 凯迪拉克 CT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