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作弊或被罚1100亿 大众能代表德国制造的品质?
2015-09-21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前不久,质检总局公布了关于新速腾“断轴”一事的调查结果,确认质量缺憾,会导致安全隐患。

之后,一汽-大众通过官微回应,仍然是对加装金属衬板的行为的补充说明。对于这件事,相信不少读者心中早有了自己的判断。

近日,经济参考报撰文对一汽-大众的现状进行了介绍,文章称,如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所说:“一汽-大众视‘责任’二字为企业的骨架。”在责任意识的驱动下,一汽-大众通过不断对标国际上新的工业模式和标准,为德国制造和高品质代言

作为业内公认的“技术控”,一汽-大众在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方面都堪称德国制造在国内的“模范教科书”。

于下线的车辆,总装车间的质检人员会应用激光三维车轮定位、动态高速转毂实验、UPS整车电器检测等先进的设备对车辆的功能和品质进行细致的检验,确保从一汽-大众诞生的每一辆汽车符合大众全球统一的品质要求

以上只是一部分,后面的例证环节出现了我们非常熟悉的“速腾”,文章是这样写的——

首先,在今年车市下滑的大趋势下,一汽-大众销量在业内稳居榜首;

其次,在A级车之上,速腾是“A+级别”真正的开创者。速腾所代表的高品质、新科技、性能出众,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今年3月,改款的新速腾上市,不仅融入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设计语言,换装了大众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继续提高。

一直以来,德国制造都是人们心目中精湛工艺和过硬品质的代名词,作为现代工业集大成者的汽车,大家觉得一汽-大众能代表吗?


相关热词搜索:制造 德国 品质 代表 被罚 1100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