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采用Elmiraj设计理念 国产凯迪拉克CT6亮相广州车展
2015-1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自成都车展凯迪拉克CT6的外观首次亮相之后,这款国产大型车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就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该车对其内饰设计进行了首次发布。此外,据悉该车将在年底前后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在现阶段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概念车Elmiraj的设计理念。从车头来看,进气格栅的样式更为扁平,且层次感突出。外观设计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彰显大气的同时,还很好的诠释了科技感。

内饰方面是本次的重点内容。国产车型中控台的样式布局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其造型借鉴了外观的样式。其中盾牌状的设计富有家族式的特点。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T6将会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方面,该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

相关热词搜索:CT6 亮相 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 国产 Elmiraj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