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国产凯迪拉克CT6亮相
2015-1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再次亮相,新车定位为D级车,预计将于2016年初正式宣布上市。

  CT6借鉴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采用的是全新的Omega后驱平台来打造,车身框架的64%都是由铝合金材料进行打造,相比纯钢的车身要减轻了90千克的重量。另据了解,凯迪拉克在其车底加入了密闭设计的钢护板,从而提升车辆的静谧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简单大方,三幅式方向盘融入多媒体按键,中控配大屏式液晶显示,下方按键较少,大多数功能均被触屏按键替代。此外,由于使用电子手刹,所以新车扶手位置非常平整,很有豪华车的质感。

  动力方面,CT6搭载的是最新研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05马力(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科技配置方面有断缸技术(可使中间两个气缸停止工作),自动启停技术,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CT6 亮相 凯迪拉克 国产 广州车展 201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