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5广州车展:长安CS15小型SUV首发亮相
2015-11-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2015广州车展上,长安正式推出CS15小型SUV,新车主要以瑞风S2、哈弗H1为竞争对手,预计2016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CS15提供7种可选基色、4种可选套色、4种可选拉花、3种可选内饰、13种可选配置,涵盖可变色彩如车身基础色、轮圈、大灯、格栅、天窗、套色等,满足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细节上看,CS15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包括银色装饰条中网、梯形下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等,与在售的CS35、CS75有明显不同。侧面看,新车轮眉凸出明显,线条勾勒简洁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的内饰风格,在中控、座椅、门板以及挡把等处采用了红色的装饰。新车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还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新车还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CS15或将搭载一款1.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低配车型为手动挡,高配车型还将配有自动变速箱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SUV 首发 亮相 小型 CS15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