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新奥迪A4L实车图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12-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国产新一代奥迪A4L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国产新一代A4L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六边形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使新一代A4L看起来更加犀利。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一汽奥迪”的车身铭牌也表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A4L内部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其中控台为黑色处理,并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板,座椅及门板为米色处理。此外,这款车装配了8.3英寸的独立式液晶屏以及电子式换挡杆。

动力方面,从本次曝光车型的尾部标识来看,“45 TFSI”表明这款车或搭载了一台2.0T高动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此外,国产新一代A4L还将推出40 TFSI车型,其搭载了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不过该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目前我们并未获悉。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2016 上市 奥迪 A4L 国产

分享到: 收藏